kenkon健康網

請選擇以下科別。
*
*
疾病類別:胃腸肝膽內外科
疾病名稱:E型肝炎(Hepatitis E)
E型肝炎所傳染的途徑,主要是因為攝取了不乾淨的食物及飲水,它是一種自限性(自己會痊癒)的疾病。感染了E型肝炎後,大部份的患者都不會有特別的症狀出現,有些人會發燒、噁心或是肌肉酸痛,有部份的人則會演變成急性肝炎發作,造成黃疸,還有腹痛及肝臟腫大的現象,但在急性肝炎發作的高峰期過了之後,症狀就會恢復正常。  有些患者的食慾會變的很差,所以必需注意食物及水份的攝取,通常病人在早上胃口會好一些,可以多攝取清淡的食物。E型肝炎和A型肝炎一樣,都不會變成慢性疾病,也就是不會變成帶原者,通常都在急性肝炎過後就會復原。
  
kenkon健康網
回列表

返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劉志明耳鼻喉科
Copyright © Kenkon 健康網.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資料皆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未經許可再複製使用皆違反著作財產法規,違反者將嚴予追究。 瀏覽人數  000527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