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on健康網

請選擇以下科別。
*
*
疾病類別:皮膚科
疾病名稱:認識玻尿酸的治療
玻尿酸是一種膠狀透明的物質,它具有很強的吸水力,可以吸取500倍左右的水分,因此他的保水保濕能力相當不錯,主要位於人體的真皮層中,隨著年紀的增長會被代謝及流失,據研究統計在30歲時玻尿酸的含量是年輕肌膚的65%左右,到了60歲時只剩下25%,由於玻尿酸的減少,會使皮膚失去彈性、光澤及皺紋的產生等。  

玻尿酸的治療也是目前很夯的一種醫學美容項目之一,最主要用於靜態紋的治療,也就是沒有大的肌肉動作就存在的皺紋例如法令紋、眉間的皺紋,它不像肉毒桿菌是比較適用在動態紋方面。除此之外玻尿酸也可以運用在臉頰消瘦的豐頰、皮膚凹陷的填充、豐唇、鼻子的調整等,所需接受治療的時間約30分鐘,而且馬上就會有明顯的改變及想要達到的治療效果,但這是一種技術性的治療,還是要找有經驗的專科醫師來處理。
  
玻尿酸對於目前的醫學美容來說,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做此美容治療,一方面它的安全性高,另一方面它的排斥性小,而且又能馬上見到明顯的治療效果,效果的維持也較長久約半年至一年,是一相當受喜愛的美容療法。  

kenkon健康網  
2009/03/11
回列表

返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劉志明耳鼻喉科
Copyright © Kenkon 健康網.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資料皆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未經許可再複製使用皆違反著作財產法規,違反者將嚴予追究。 瀏覽人數  000527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