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on健康網

請選擇以下科別。
*
*
疾病類別:皮膚科
疾病名稱:注射玻尿酸有何好處
玻尿酸是一種膠狀透明的物質,它具有很強的吸水力,可以吸取500倍左右的水分,因此他的保水保濕能力相當不錯,主要位於人體的真皮層中,隨著年紀的增長會被代謝及流失,據研究統計在30歲時玻尿酸的含量是年輕肌膚的65%左右,到了60歲時只剩下25%,因此玻尿酸的減少會使皮膚失去彈性、光澤及皺紋的產生等。  

玻尿酸的治療範圍相當廣,又具有幾項治療的優點提出供大家參考:  
1.除皺紋(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笑紋、法令紋)  
2.填平凹洞、青春痘疤  
3.下顎的臉部美化效果  
4.修飾臉頰  
5.增加鼻子高度  
6.膝關節炎的治療
  
*優點  
1.維持效果至少6個月至一年  
2.不會產生僵硬表情  
3.填補凹陷處容易達到平順的效果  
4.療程快速又安全,不會留下疤痕或痕跡  
5.安全性極高,不會有過敏反應  但是對於哺乳中的婦女或正在服用肌肉鬆弛劑的病患來說較不宜使用,施打玻尿酸一定要找有經驗專業的醫師,在處理過程中因為會有疼痛感,所以局部會先用麻醉藥處理以減少治療時的不舒服感。  

以前玻尿酸的取得是雞冠的萃取物,是屬於動物性來源、過敏性較高,目前則採用高科技合成,安定性及穩定性較高的非動物性玻尿酸,因此造成過敏的機率顯著降低許多。接受玻尿酸注射的人也要了解這種注射並非可以長久維持,因為玻尿酸在人體內會被代謝及流失,大約可以維持半年至一年左右,因此有需要的人必須重覆施打,但最重要的是要經過醫師的仔細評估及專業技術的注射,才能確保安全性及最佳的效果。
  
kenkon健康網  
2009/03/11  
回列表

返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劉志明耳鼻喉科
Copyright © Kenkon 健康網.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資料皆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未經許可再複製使用皆違反著作財產法規,違反者將嚴予追究。 瀏覽人數  000525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