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on健康網

請選擇以下科別。
*
*
疾病類別:皮膚科
疾病名稱:肉毒桿菌與玻尿酸的差別
肉毒桿菌與玻尿酸是目前在醫學美容上最受歡迎的二種治療成份,各有使用的範圍及各別的需求性,一般來說,肉毒桿菌較適用於動態性造成的皺紋,也就是像大笑、抬頭及有肌肉動作的皺紋,而玻尿酸較適用於處理靜態方面,即使沒有動作就自然產生的皺紋,例如:法令紋、眉間紋,當然他們還有其他各別的作用。  

至於他們二種各別差異性還有哪些,以下列出供做參考:  
【作用方式】
肉毒桿菌:可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控制,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玻尿酸:玻尿酸對組織缺陷部位進行豐滿填充。  

【適用症狀】
肉毒桿菌:消除動態性皺紋(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瘦臉、瘦小腿。玻尿酸:消除靜態性皺紋(如:法令紋、眉間紋)、隆鼻、豐唇、豐下巴、豐頰。
  
【療程時間】
肉毒桿菌:約10-20分鐘。玻尿酸:約30分鐘。  

【頻率】
肉毒桿菌:可維持約4-6個月。玻尿酸:可維持約6-12個月。  

【副作用】
肉毒桿菌:輕微針刺疼痛感。玻尿酸:輕微針刺疼痛感與腫脹感。  

【術後作用】
肉毒桿菌:需約1週效果較顯著。玻尿酸:立即見效。  

kenkon健康網  
2009/03/11
回列表

返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劉志明耳鼻喉科
Copyright © Kenkon 健康網.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資料皆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未經許可再複製使用皆違反著作財產法規,違反者將嚴予追究。 瀏覽人數  0005259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