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on健康網

請選擇以下科別。
*
*
疾病類別:皮膚科
疾病名稱:淺談雷射美容
在醫學美容的領域中,雷射美容治療也算是一種不可或缺的治療項目,它的治療範圍也相當廣泛,治療次數不像脈衝光需要多次的處理,但是必須根據病兆的範圍及深淺程度選擇適當的雷射光照射,治療之後也需要短暫時間的傷口復原及保養防護。所使用的方式是利用雷射光速特定的波長,有選擇性的吸收特性,將皮膚內過度增生的黑色素或有些人為的刺青、紋身等擊碎成細小顆粒,再透由體內的吞噬細胞排除掉。  

關於雷射美容治療的項目包括有先天性的斑、胎記、太田母斑、雀斑、顴骨斑、曬斑、肝斑、老人斑,或人為的刺青、紋身、外傷性色素沉著、創傷性的刺青、紋眼線、紋眉等。所需治療的次數是要看範圍大小及深淺,如表淺的雀斑可能1-2次治療即可,而較深的胎記需要的次數相對較多,在接受雷射美容治療之前,醫師會先評估,若是要治療的斑點較深沉會建議先擦退斑膏1-2週之後以降低黑色素細胞的活性,以避免打完雷射美容之後有副作用的產生,做完雷射美容的當下會有短暫的刺痛感,可以用冰敷暫時處理,在這之後還要注意防曬、保濕及美白護膚的處理才能讓雷射美容之後的效果更加理想。
  
雷射美容是一種高度專業的技術,應該找專業有經驗的醫師先做仔細評估,再決定療程以及做完之後的良好諮詢,因為雷射美容治療之後會有短暫的反應及修復期,每個人要經歷的時間長短不一,只有專業的醫師才能讓您有確定安全的保障,也才能讓我們花了錢又能得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kenkon健康網  
2009/04/27
回列表

返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劉志明耳鼻喉科
Copyright © Kenkon 健康網.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資料皆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未經許可再複製使用皆違反著作財產法規,違反者將嚴予追究。 瀏覽人數  000518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