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on健康網

請選擇以下科別。
*
*
疾病類別:婦產科
疾病名稱:避孕(Contraception)方法-子宮內植入避孕器
可用的避孕方法有很多種,依照每個方法的好壞處及失敗率來作參考。  

子宮內植入避孕器(Intrauterine  Devices):在子宮內放置一些外來物,刺激子宮的輕微發炎反應,可以抑制受精卵著床、抑制子宮內膜增生,子宮會產生一些分泌物,來阻止精子的游動;通常效果很好,失敗率不到1%。  

好處:因為不需口服避孕藥,所以減少一些副作用,也會減少月經中的出血及月經帶來的疼痛。

壞處:必須做一個簡單的小手術,必竟手術是在子宮內放置避孕器,還是有小小的風險,一旦因為子宮內避孕器而懷孕的話,子宮外孕的機會比一般還要高。
  
kenkon健康網  
回列表

返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劉志明耳鼻喉科
Copyright © Kenkon 健康網.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資料皆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未經許可再複製使用皆違反著作財產法規,違反者將嚴予追究。 瀏覽人數  000526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