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on健康網

請選擇以下科別。
*
*
疾病類別:婦產科
疾病名稱:子宮切除手術(Hysterectomy)
有症狀的子宮肌瘤、嚴重的子內膜異位、子宮下垂及脫出以及子宮(或子宮頸)的癌症都是施行子宮切除的前四大主要原因;子宮切除的方式一般是從腹腔將子宮(子宮頸)給予切除,有一部份的子宮切除手術會保留子宮頸,只將子宮拿掉;少部份的人可以考慮從陰道切除子宮,不須在腹部另外製造一個傷口。之所以要做子宮切除手術主要是解決病人的問題,這些因為下腹所產生的疼痛及不適、不規則的出血以及這些不適所帶來的心理壓力。  但是子宮切除後就無法生育,因為可以保留卵巢來維持一定荷爾蒙的分泌量,所以外觀不會受到影響,但因為子宮切除手術對於某些女性而言會產生另一個心理負擔,所以在做這手術前要和醫師好好討論。
  
kenkon健康網  
回列表

返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劉志明耳鼻喉科
Copyright © Kenkon 健康網.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資料皆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未經許可再複製使用皆違反著作財產法規,違反者將嚴予追究。 瀏覽人數  000525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