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on健康網

請選擇以下科別。
*
*
疾病類別:耳鼻喉科
疾病名稱:鼻腔血管瘤(Hemangioma of Nasal Cavity)
鼻腔血管瘤大致可分為四類:  
1.鼻腔微血管瘤(Capillary  hemangioma):常發生在鼻中隔處,鼻中隔有一個出血性的息肉或位置,常導致鼻塞、流鼻血。  
2.海綿狀血管瘤(Cavernous  hemangioma):常發生在鼻腔的二邊外側壁的鼻黏膜處,造成反覆性的鼻腔出血。  
3.血管外皮細胞瘤(Hemangio-pericytoma):是由一種微血管外的一種外皮細胞增生而生,最多發生在年齡50-60歲,是一種無痛性息肉樣的腫瘤,會造成鼻塞、流鼻血。  
4.血管惡性腫瘤(Angiosarcoma):會破壞骨頭,產生軟骨或硬骨的破壞及黏膜的損傷,而產生流鼻血的現象。
  
kenkon健康網
回列表

返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劉志明耳鼻喉科
Copyright © Kenkon 健康網.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資料皆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未經許可再複製使用皆違反著作財產法規,違反者將嚴予追究。 瀏覽人數  0005185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