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on健康網

請選擇以下科別。
*
*
疾病類別:兒童皮膚科
疾病名稱:異汗性濕疹性皮膚炎(Dyshidrotic eczematous dermatitis)
異汗性濕疹性皮膚炎主要是在手、腳的位置,產生像小水泡濕疹的變化,小水泡的皮很厚,一般是不輕易破掉,一點一點像是毛囊突起的感覺,在皮膚上會癢,如果抓的太厲害也會抓破皮,如果一直刺激會產生苔廯樣的變化(局部皮膚會變厚)。  

水泡是在皮膚的表皮裡頭,沒有明顯的發炎反應,通常在手指或腳指的指間發生,異汗性濕疹性皮膚炎在2-3個星期自己好,但會經常復發。  

【治療】
可以擦抗濕疹的藥膏或抗類固醇的藥膏,如果有抓破皮,可以擦抗生素的藥膏。  

kenkon健康網
回列表

返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劉志明耳鼻喉科
Copyright © Kenkon 健康網.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資料皆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未經許可再複製使用皆違反著作財產法規,違反者將嚴予追究。 瀏覽人數  000527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