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kon健康網

請選擇以下科別。
*
*
疾病類別:兒童皮膚科
疾病名稱:皮贄(sing tag)
皮贄又名垂疣(acrochordon)、皮膚乳突瘤(cutaneous  papilloma)、軟纖維瘤(soft  fibroma);皮贄是一種良性有梗的息肉樣皮膚凸起物,摸起來軟軟的;通常都發生在年輕人或是年紀較大的人身上,皮贄都長在脖子、腋下、鼠膝部,如果發生在肛門周圍的皮贄,這可能是其他疾病的徵候(如:大腸皮贄)。有時皮贄會因為受傷而出血、發炎,導致疼痛,大部份的時間是沒有症狀的。皮贄會越長越大、越長越多,有時會自行脫落。  

【治療】
如果患者有不舒服的現象或是因為美觀的因素,可以利用雷射來割除皮贄。
  
kenkon健康網  
回列表

返回首頁   |   聯絡我們   |   劉志明耳鼻喉科
Copyright © Kenkon 健康網.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所有資料皆不得引用轉載及複製,未經許可再複製使用皆違反著作財產法規,違反者將嚴予追究。 瀏覽人數  0005257495